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欲先租后买莫拉塔 巴西前国脚盼冬季离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曾明确表态冬季不买人也不卖人。但据马德里媒体透露,几名皇马边缘人都有可能在冬季离队。尤文图斯想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莫拉塔,巴西前国脚卡塞米罗也期待自己能被租借出去。

《阿斯报》:尤文看上莫拉塔

  《阿斯报》:尤文看上莫拉塔

  在今夏卖掉伊瓜因后,莫拉塔本是皇马中锋位置上的头号替补。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莫拉塔不但没能把本泽马推下主力宝座,反倒在竞争中输给了赫塞,如今他只是皇马的第三中锋。本赛季迄今为止,莫拉塔出场14次只打进2球,全然不见欧青赛最佳射手的风采。

  莫拉塔与热刺、阿森纳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现在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新劳尔的争夺战中。尤文希望能够在冬季租借莫拉塔,并且在夏季拥有将其买断的优先权。此前《马卡报》曾透露,如果真迫不得已要卖掉莫拉塔的话,皇马一定会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

  前巴西国脚卡塞米罗,在皇马过得也不开心。尽管赫迪拉重伤,卡塞米罗仍然是后腰位置上的末位人选,本赛季他一共只踢了8场比赛。卡塞米罗希望皇马能将他租借出去,目前贝蒂斯和马拉加都与他传出了绯闻。

  皇马第三门将赫苏斯,也是贝蒂斯的考察对象之一,西甲副班长想要在冬季引进一名新门将。25岁的赫苏斯已经不年轻了,他无法在卡西和迭戈-洛佩斯手中抢走出场时间。如果不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一名第三门将的话,赫苏斯也该考虑考虑离队问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