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联赛冠军非罗马目标 萨巴蒂尼:尤文更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罗马输给尤文图斯后,加西亚表示,罗马上半场表现很棒,只是运气太差,意甲冠军并非罗马目标。萨巴蒂尼表示,尤文图斯是意甲最强的球队,相比罗马,尤文图斯要更加成熟。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罗马终结联赛不败纪录的最差方式。不过,遗憾的是,罗马最终场上只剩九位球员。”加西亚表示,“事实上,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罗马原本还有机会挽回比赛。可是,罗马丢球的时机太糟糕。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表现很不错,但尤文图斯成功顶住了压力。现在,我们周中要踢意大利杯比赛,之后再踢意甲联赛,罗马要尽快重返胜利轨道。”在被问及罗马是否还有机会争取意甲冠军时,加西亚高调表示,“罗马本赛季还有60分可以争取。不过,意甲冠军并非罗马目标,我们的目标是重返欧冠赛场。现在,罗马排名意甲次席,这是个不错的名次。在确保欧冠参赛资格的基础上,我们看看还会发生什么。”

  加西亚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表现不错,以至于我差点忘了尤文图斯主场作战。通常来说,尤文图斯都是掌控比赛,攻击对手。很遗憾,尤文图斯第一次射门就得分了,而不是罗马。下半场刚开始,罗马又丢球了。尤文图斯定位球处理的很棒,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在我看来,这是有关进攻效率的问题。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只是他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知道,这就是足球,尤文图斯擅长把握得分机会,罗马也要学会这点。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想力保球门不失很困难,他们拥有很强的前锋。不过,我不否定罗马上半场的发挥。如果想要赢球的话,就需要运气。在今晚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的运气更好一些。”

  在首发名单中,利亚伊奇取代德斯特罗首发,但表现不理想。“如果再来一次,我也会选择相同的首发,这不是战术问题,能力问题。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现在,我们必须要放低姿态,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拿下类似的比赛。不要忘了,我们在五月份和尤文图斯还有一场比赛,两队本赛季的对抗还没完。对于罗马球员,我百分百信任。输球之后,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在未来的比赛中,化失望被动力。至于两张红牌,我在场边没看清,不便作出评论。的确,比赛只剩9人不好踢,但并非罗马输球原因。德罗西离场时,罗马就已经0-2落后了。”

  萨巴蒂尼表示,“相比之前的对手,罗马踢法不同,但结果相同。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表现很棒,但因为定位球丢球。不过,罗马表现还不错。尤文图斯是支更加成熟的球队,今晚展示了他们的经验,罗马因为分心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尤文图斯是意甲最强的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证明了这点。不过,我们相信,罗马有能力挑战尤文图斯,今晚的比赛再次证明,这并非奢望。我们必须要记住,这是罗马本赛季首次输球,还要记住错误并且改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