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国门引3豪门竞争 尤文阿森纳有意巴萨猎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今年夏天开始,效力于德甲球队门兴的德国年轻国门特施特根,就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其中对特施特根最有兴趣的球队毫无疑问是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更是亲自前往门兴拜访了特施特根的家人。但目前除了巴塞罗那外,还有不少豪门希望得到22岁的“小狮王”特施特根。近日特施特根的经纪人就自曝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英超豪门阿森纳都希望得到前途无量的特施特根。22岁的德国门神俨然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图片报》:尤文阿森纳加入特施特根争夺战

  《图片报》:尤文阿森纳加入特施特根争夺战

  8个星期前,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就亲自前往格拉德巴赫拜访了特施特根的家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萨主管也是一点也不避嫌,他表示自己对这次“家访”非常满意,“我们已经去看过特施特根成长的环境了,我们相信他可以在巴塞罗那应对巨大的挑战。我们现在完全可以相信,特施特根虽然年纪轻轻,但他的心理非常的成熟,他会有着出色的发挥。”最近更是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全力投入到特施特根的竞争中,为此放弃了引进马竞门神库尔图瓦的计划。

  但巴塞罗那要想得到特施特根,还要战胜其他的竞争对手。特施特根的经纪人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称尤文图斯和阿森纳都希望得到自己的球员,“有2到3家俱乐部对我的球员非常感兴趣,但我们现在正在等待门兴这边的态度。”在采访中特施特根的经纪人还向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称,目前除了巴塞罗那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英超豪门阿森纳也希望得到自己的球员。有消息称门兴的要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这对这3家豪门来说似乎都不是什么问题。

  面对多家豪门的强势竞争,财不大气不粗的门兴也只能表示无奈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门兴体育主管埃博尔就无奈的表示,“作为俱乐部方面,我们在10月份已经给特施特根开出一份很不错的合同了。现在我们只希望他能够尽快做出决定。”在此之前门兴为特施特根提出了一份新合同,其中甚至包括2年后可以以解约金方式加盟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条款,但特施特根并没有签字。特施特根至今还没有决定是走是留,据称双方将在近日开始新一轮的续约谈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特施特根 巴萨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