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2分钟得2红牌+被判点球 德罗西飞铲输球输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裁判总是照顾尤文图斯!”德罗西赛前抱怨。颇为讽刺的是,罗马的确领到了红牌,而且还是两分钟两张红牌。不过,里佐利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倒是德罗西毁掉了罗马的比赛。

  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罗马开场不久丢球,德罗西要负主要责任。当时,尤文图斯右路发动进攻,利希施泰纳横传,特维斯拿球横向内切。罗马球员已经站好了防守位置,德罗西负责盯防特维斯。出人意料的是,德罗西没有贴身顶住特维斯,而是让开了一段距离。结果,阿根廷人灵巧的一个直塞,比达尔插上推射近角破门。下半场,尤文图斯发动反击,基耶利尼带球沿着左路突破,回防的德罗西剪刀脚飞铲。尽管没有伤到基耶利尼,但动作太大,里佐利直接出示红牌。一次失误+一张红牌,《Mediaset》赛后给了德罗西全场最低分数,4.5分。

  如果说没有顶住特维斯,这是德罗西技术上判断失误,那么下半场染红完全就是心态失衡的结果。的确,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但客场两球告负也是实力差距的正常反应,但德罗西双腿飞铲基耶利尼就有些泄愤,甚至恼羞成怒的感觉。事实上,这也不是德罗西职业生涯首次头脑发热。上赛季首回合德比,罗马输给拉齐奥,德罗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掌掴毛里,自讨红牌。再上赛季,罗马客场连进两球被切沃追平,德罗西踢人直接红牌。在球队处境不利的情况下,德罗西很少能扮演领袖的角色率队反击。相反,他经常都是那个头脑发热的球员。

  德罗西和托蒂近期都曾表示,尤文图斯总是受到裁判照顾。德罗西染红之后,卡斯坦短短一分钟后也领到了红牌。三球落后,两人染红,比赛提前结束。不过,里佐利的两张红牌没有问题。德罗西飞铲基耶利尼自不用说,卡斯坦则是在球门线上手球,这也是标准的红牌犯规。比赛结束之后,《Mediaset》分析了判罚,基本认可了里佐利的表现。首先,比达尔开场打破僵局,贝纳蒂亚托在后面,罗马造越位失败,进球有效,里佐利的判罚没有问题。其次,利希施泰纳传中,多多禁区内手球,但因为胳膊肘没离开身体,里佐利判罚也很正确。

  德罗西赛前高调表示,“幸亏今夏没有加盟曼联,否则要后悔死!”看完罗马同尤文图斯的比赛,莫耶斯或许会庆幸,一个年过30,仍无法控制情绪的球员不会给曼联带来太大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