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得知转会我哭了 感谢恒大我不值这么多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近日关于阿尔滨俱乐部动荡以及恒大求购于大宝的消息沸沸扬扬,关于于大宝5000万转会恒大一事,主要源自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而作为当事人于大宝本人尚未参与到其中。原本计划下午回连的于大宝也显出很职业的一面,继续留在球队中训练。今天于大宝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我也不知道现在转会具体进展到哪一步,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哭了。两年前他们就想要我,直到现在还没有放弃,并出了很多钱,我认为自己不值这些钱。但现在关于转会的主动权并不在我手里。”

  对于转会的细节于大宝并不知情,当被问及得知自己“被转会”后心情如何,于大宝表示:“我也不知道现在转会具体进展到哪一步,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哭了。包括马导、迟导都知道。现在我也不确定到了哪一步,等候消息吧,俱乐部现在让我留在这里安心训练。”

  2012年阿尔滨中超成功,阿尔滨作为升班马力压广州恒大引进于大宝。2年后恒大再次求购于大宝,谈到自己再次成为恒大竞逐的目标时,于大宝表示:“我很感谢恒大,两年前他们就想要我,直到现在还没有放弃,并出了很多钱,我认为自己不值这些钱。但现在关于转会的主动权并不在我手里。”

  阿尔滨遇到财政危机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球队确实需要通过出售球员获得一笔资金,维持运营状况。现在俱乐部已经跟恒大方面达成共识,而于大宝转会恒大也是很大程度上帮助了阿尔滨一把,对于如何面对恒大的苦苦追求,于大宝显得有些无奈,他说:“那就谈吧,反正俱乐部已经打算卖我了,接下来看怎么谈吧。”

  对于即将离开球队,于大宝对队友和球迷还是有很多话要说,回忆起在大连两年的生活,于大宝说:“我在大连两年很开心,老板对我也很好。当初没选择恒大来大连,不能说后悔,这两年我有很多收获,交了很多朋友,也在教练和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