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卓尔宣布北理工射手王加盟 高层:符合汉军战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武汉卓尔队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佩那多正式加盟。28岁的佩纳多正值当打之年,去年曾效力北京理工队,2013赛季中甲联赛共有16粒进球,是理工队的射手王。为何签下此名外援?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直言:“我们看中佩那多的稳定,符合汉军的打法需要。”

  新赛季转会市场闹得沸沸扬扬,武汉卓尔队的引援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赴昆明拉练之前,卓尔已经宣布两名内援的加盟,鲁能小将刘洋以及毅腾冲超功臣李根。外援引进工作也有好消息传来,卓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佩那多正式加盟武汉卓尔足球队。佩那多今年28岁,身高181cm,司职前锋。去年效力于中甲北京理工队。”

  千挑万选,为何看重佩那多?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佩那多去年在北京理工的表现不错,发挥非常的稳定,符合球队的需要。”除此之外,佩那多也有一年的中甲联赛的经验,熟悉中甲赛场。而值得一提的是,佩那多是上赛季北京理工射手王,联赛共有16球入账,并列中甲射手榜第4位。

  除佩那多加盟汉军外,卓尔官方宣布了外援法蒂结束休假,将飞抵昆明海埂向球队报到,这也意味着汉军留用法甲铁卫。此外,上赛季为汉军效力的外援本特利、斯托扬、登贝莱以及赵源煕均和卓尔队还有合同。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到:“他们的合同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

  中甲联赛和中超有所不同只能引进3名外援,留用法蒂、签下理工射手王,卓尔外援仅剩下一个名额。内援方面,卓尔成功引进了刘洋和李根。试训内援刘成随汉军赴昆明冬训,是否会加盟汉军?李昊坦言:“刘成随队训练,现在还在考察中。”据了解,冬季转会汉军不会用满5个内援名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武汉卓尔 北理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