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崔康熙证实上港签全北空霸 11球仅次李东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8日,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的比利时中锋凯文-奥里斯将转会到中超的上海上港。上赛季凯文为全北在联赛中打入了11个进球。

  凯文现年30岁,身高达到1米92,司职中锋,是一名空霸式的锋线杀手。在上赛季韩国顶级联赛中,凯文打入11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6位。在全北队内,他的进球数仅次于打入13球(含1个点球),排在射手榜第5位的李东国(又译李同国)。

  韩国媒体称,全北为凯宾开出的薪水是税前100万美金,折合税后60美金。而上海上港将为他开出税后100万美金的薪金。

  凯文曾效力比利时鲁瑟拉勒、隆梅尔联、蒙斯、皇家安特卫普等多支球队。2012赛季,凯文加盟大田市民队,37场比赛为球队打入16球。2013赛季,凯文转会到了全北。

  目前,凯文已经不跟随全北现代,他有望在不久之后与上海上港汇合。

  全北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虽然不希望凯文离队,但凯文本人转会中国的意愿十分强烈,无法挽留。“不可否认,钱是他转会的决定性因素”,崔康熙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崔康熙 上海上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