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缺席阿尔滨训练 大连记者曝其将转会恒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大连记者透露,今天上午于大宝没有参加大连阿尔滨的训练,他将转会广州恒大。另据了解,恒大确实也在跟阿尔滨谈于大宝的转会,不过尚未达成最后的共识,现在仍不太确定于大宝究竟会不会转会恒大。

  在王大雷、戴琳等人相继敲定下家后,目前国内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阿尔滨队长于大宝。两年前,阿尔滨和恒大一起追逐当时效力泰达的于大宝,最终于大宝选择了阿尔滨。今年是于大宝和阿尔滨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时至今日双方还没有续约,这也让于大宝未来的去向扑朔迷离。

  恒大时隔两年再度追逐于大宝,并且下定决心将其拿下。近日,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前往大连,和阿尔滨高层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谈判。据悉刘永灼和阿尔滨的谈判很顺利,阿尔滨已经同意放人,但要看于大宝个人意见。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曾表示俱乐部绝不会主动卖于大宝,除非他自己想走。可以看出,于大宝在这次转会中有一定的主动权。大连媒体《半岛晨报》记者范宏基在微博中透露:“今天上午的训练,于大宝没有出现,他将转会广州恒大。于大宝有可能会先回大连,然后再去广州。”

  如果于大宝最终选择加盟恒大,他的转会费肯定将创造新高,而恒大也将得到一位前场猛将,现役国脚名单上也将再增加一人。恒大和鲁能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动作很大,新赛季两支球队的对抗一定会更加精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