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签波兰国脚获官方宣布 与莱万多夫斯基做队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波甲萨比利斯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波兰国脚中场马塞恩斯基已经与贵州人和正式签约,但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萨比利斯俱乐部官网对马塞恩斯基的履历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该俱乐部官方网站称马塞恩斯基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已经与贵州人和签订工作合同,但没有透露相关的细节。

    根据之前波兰媒体的报道,贵州人和的代表已经抵达波兰,为敲定马塞恩斯基转会的最后细节进行谈判,马塞恩斯基将前往贵州参加体检。贵州人和为马塞恩斯基开出的为期3年、年薪约为60万美元的报价,这让他无法拒绝,而合适的转会费也让萨比利斯俱乐部欣然接受。值得一提的是,萨比利斯俱乐部当年从克拉科夫引进马塞恩斯基只花了8万欧元转会费。

  个人小资料:

  马塞恩斯基,波兰国籍,现年26岁,身高1.75米,司职中场,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克拉科夫、罗兹等俱乐部,现效力于波甲萨比利斯俱乐部。作为该俱乐部的队长,他在本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了1个进球,帮助球队暂时排在积分榜次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