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网球-霍巴特国际网球赛张帅单打被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澳大利亚霍巴特1月8日体育专电霍巴特国际网球赛8日进入第四天,仅存的中国“金花”张帅一喜一忧,单打遭淘汰,双打晋级。

    上午11时,张帅出战当日首场比赛,在单打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赛会7号种子、捷克人克拉拉·扎科帕洛娃。扎科帕洛娃强势出击,连破带保,在57分钟时间里,迅速以6:1、6:2结束战斗。

    世界排名第37的扎科帕洛娃自己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吃惊,认为这是自己5个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经过休息,张帅再次出现在同一块场地上,与美国人丽萨·雷蒙德搭档,向双打冠军冲击。张帅/雷蒙德组合是赛会双打二号种子,在头号种子郑洁/埃拉科维奇组合首轮遭淘汰后,她们已成为众矢之的。

    在对阵保加利亚选手內德诺娃和巴西选手佩雷拉的双打比赛中,张帅/雷蒙德第一盘进行得并不顺利,不得不拖到抢七。不过,在抢七成功、拿下第一盘后,张帅/雷蒙德组合越战越勇,第二盘以6:2获胜,赢得一个双打四强席位。

    女单头号种子、本土选手萨姆·斯托瑟8日遭遇开赛以来最大挑战,虽然最终赢得胜利,但整个过程惊心动魄。在与法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姆拉德诺维奇的比赛中,一贯慢热的斯托瑟一改以往状态,第一盘以6:4获胜,但第二盘对手强势反扑,斯托瑟以2:6丢掉这一盘。在决胜盘中,双方比分胶着,一直战至抢七。而在抢七大战中,又战至6平,斯托瑟挽救了2个赛点,才在自己的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机会,赢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三号种子、俄罗斯人叶连娜·维斯妮娜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因肩伤弃赛。二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柯尔斯滕·弗利普肯斯战胜了一天前淘汰彭帅的本土外卡选手斯托姆·桑德斯,进军八强。

    至此,女单八强已全部产生,女双四强中的三席已有归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霍巴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