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喜力赛-德国猛男2-1险胜超新星 卢彦勋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14,345美元的ATP250分巡回赛新西兰奥克兰喜力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大雨侵袭,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6-2/3-6/7-5险胜布斯塔,携手6号种子佩尔雷跻身第二轮,后者6-4/6-2完胜普瑞兹西兹尼。G-洛佩兹4-6/7-5/7-6(4)逆转8号种子哈塞之后,与唐纳德-杨、卢彦勋、拉科和阿古特一起,同样锁定了一个次轮席位。

  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超新星布斯塔,首盘科赫尔斯奇雷伯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3%,在他的猛攻下布斯塔二发只得到1分,德国猛男3次破发得手,6-2大胜。第二盘两人都发出3个ACE球,布斯塔一发得分率高达87%,兑现唯一一次破发机会后6-3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科赫尔斯奇雷伯发出3个ACE球,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70%,3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后7-5再下一盘,总比分2-1险胜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泽巴洛斯。

  6号种子佩尔雷今天的对手是波兰老将普瑞兹西兹尼,全场比赛佩尔雷发出1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1%,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3次破发得手,6-4/6-2晋级第二轮,将对阵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6-1/3-6/6-4击败了同胞特拉弗尔。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的对手西里宁虽然轰出11个ACE球,但卢彦勋还是3次破发得手,7-5/7-6(7)获胜,第二轮将对阵卡拉汉和9号种子布兰德斯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因雨推迟。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唐纳德-杨7-5/6-2完胜德尔巴尼斯,第二轮将挑战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头号种子费雷尔。G-洛佩兹4-6/7-5/7-6(4)逆转8号种子哈塞,第二轮将对阵吉拉尔多。拉科6-3/6-1横扫斯塔塔哈姆,第二轮将挑战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伊斯内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喜力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