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巴特赛彭帅连丢两局被淘汰 金花仅存张帅一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2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澳大利亚霍巴特国际网球赛7日进入第三天,经过三场比赛,前来参赛的3朵中国“金花”只剩张帅一朵还在“开放”。

  原本定于6日晚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彭帅的首轮比赛因雨改在7日上午举行。彭帅遭遇对手、澳大利亚小将斯托姆·桑德斯的严峻挑战。虽为外卡选手,但桑德斯球风凌厉,攻击性强,即便在压力之下也能出色发挥,最终桑德斯以两个6:2取胜。

  6日,郑洁在单打第一轮比赛中输给了张帅,无缘女单接下来的赛事。7日,她又作为女双头号种子,与新西兰的玛丽娜·埃拉科维奇搭档出战罗马尼亚选手莫妮卡·尼古列斯库和捷克选手克拉拉·扎科帕洛娃,最终以两个5:7落败。

  张帅同样参加了双打比赛,与美国搭档丽萨·雷蒙德以6:3、6:2战胜一对澳大利亚组合,进入下一轮。

  8日,张帅将先参加11时开始的单打比赛,之后经过“适时的”休息,她将接着参加双打第二轮的比赛,这对于她的体力是个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