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种子确定:李娜女单四号 纳达尔男单头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8日公布了2014年澳网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选手的名单,女单方面中国名将李娜将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成为参赛中国选手中唯一获得种子席位的球员。

  确定了种子席位后,本届澳网的抽签对阵将在10日出炉,而正赛将于1月13日拉开帷幕。

  作为两次澳网女单亚军、刚刚夺得深圳赛冠军的李娜获得了4号种子的身份,这比她2013年参加澳网时的种子排名前进两位。4号种子也有利于李娜在本次大赛中的争冠前景,因为按照大满贯赛事的抽签规定,李娜至少在半决赛中才可能遇到现世界排名前三的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其中之一。

  男单方面,绰号“纳豆”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当仁不让成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位居第二,西班牙的费雷尔和英国人默里分列三、四位,而刚刚在布里斯班赛获得亚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名列第六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