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探访考拉动物园 布里斯班双打搭档马胡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抵达布里斯班之后,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就马不停蹄的展开了他在澳大利亚的行程。周日上午他和家人游览了本地风光,包括乘坐空中缆车、探访考拉动物园等等。他将在晚些时候出席慈善晚宴,而周一则将和球迷们见面。

  在考拉动物园,费德勒亲自喂食袋鼠,当然也不可能错过和考拉亲密接触的机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大型活动、小商业、英联邦运动会部长简·斯塔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人头攒动的媒体面前,费德勒抱起了一只名叫Tinkerbell的五岁考拉。

  周日晚些时候,费德勒将会和澳洲名宿罗德·拉沃尔一起出席慈善晚宴。周一的行程包括在昆士兰网球中心和球迷们见面,参加儿童网球日,之后则是惯常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32岁的费德勒首次参加由Suncorp呈现的布里斯班国际赛,首轮轮空的他将面对本土球员詹姆斯·杜科沃斯和芬兰冰人扬科·涅米宁之间的胜者。此外,巴塞尔人还将在双打比赛中和法国球员尼可拉斯·马胡特共同出战,他们首轮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胡安·胡里安•路查和霍里亚•迪卡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