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直言状态仍需调整 再次摔倒没空想澳网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14(谐音:一生一世)的跨年当口,球迷们在深圳家门口陪伴李娜打完了她告别2013的最后一场,同时也是迎接2014 的第一场比赛,很显然金花一姐赢球后的心情相当不错,“比赛胜利应该是跨年最好的礼物了吧,明儿再继续。”

  新赛季首秀就碰上兹沃娜列娃这样的强劲对手,尽管后者因为受伤已经远离赛场长达一年半,但昔日位列世界第二的 功夫底子还是让这场实力接近的遭遇战颇具看点,以No.3身份正式亮相的首演,球迷们其实多少还是有点担心李娜能 交出什么样的表现。“其实不管是什么状态,第一场比赛都会是比较艰难的。”李娜表示,“对双方来说,这毕竟是 新赛季第一场球,你不知道在场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再加上休赛期刚刚结束,许多东西都要重新适应,所以肯定 会很艰难。”比赛最后打下来,除去7个双误的统计有点扎眼,金花一姐自评对总体表现感觉还不错,“因为在北京 一直都是在室内练的,来到深圳之后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感觉,来到室外应该还是需要几天的时间去调整。”

  不过,虽然球赢的还算漂亮,但比赛中段发生的一幕也是让现场观众揪心了一把。首盘第8局,李娜在向反手位移动 时脚有点打滑,险些摔倒在地,但是左手撑地的时候还是杵了一下。随后她奋力站起来继续投入战斗,不过因为重心 不稳就只能临时用上冬训时新练的“秘密武器”--切削来进行被动防守。丢掉这一分后,李娜保护性的伸展了一下手 臂检查伤情,所幸看来无碍,但是这惊悚的一幕还是让球迷们禁不住大喊一声:李娜在2013这是跟摔跤杠上了吗?

  于是记者问她当时心中是否有咯噔了一下,她听后郑重强调了一句,“我可没想到澳网决赛!”然后轻描淡写的说道 ,“当时不还得爬起来接着打嘛,没时间想那么多,感觉完全不一样。”不管怎样,听到这些总归是让人放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