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总:本田是伟大球员 米兰冬季先卖人再考虑引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去年年底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远赴巴西,除了向巴西俱乐部兜售罗比尼奥之外,加总的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和米兰新主帅热门人选西多夫讨论球队的未来建设。当地时间1月5日,加利亚尼从巴西返回米兰,不过在媒体询问他和西多夫的面谈内容时,加总表示,“现在我们先不谈西多夫,谈谈本赛季,谈谈接下来的比赛。”

  上周末米兰官方正式宣布自由引进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作为米兰历史上的首位亚洲球员,本田被寄予厚望,人们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而加总也表示,“本田圭佑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本该是一笔非常重要的引援,只是过去几个月我们和本田之间的报道太多了,所以现在人们似乎已经不把本田的加盟当作是大新闻了。”

  加利亚尼接着表示,“本田能给球队带来很大贡献,可以让我们拥有一种新的进攻手段,扎切罗尼告诉了我们很多有关本田的信息。在冬季转会期我们已经连续得到了本田和拉米,我对此感到满意。”冬歇期本田一直在日本坚持训练,而加总透露,“昨天本田刚到米兰就想去训练,但我们阻止了他,因为在意大利球员的训练有严格的安排。而现在他已经通过了体检,接下来就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了。”

  米兰球迷们还希望继续引援增强实力,媒体传闻红黑军团下一个目标是中场纳因戈兰。对此加总没有否认,但他表示需要先卖人。“纳因戈兰?现在米兰一线队已经有30名球员了,我们需要先精简2、3名球员,然后再考虑是否继续引进中场球员。”

  最后加利亚尼悼念了在上周日去世的葡萄牙足坛名宿尤西比奥,“我有幸曾和尤西比奥相识,他是世界足坛非常重要的一员,也是我年轻时的偶像之一。他曾经率队夺得欧冠两连冠,直到1963年欧冠决赛输给了米兰。他是上世界60年代足坛的一代伟人,我对他的去世感到很难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