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手术 小法老将告别赛场10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被暂时搁上非卖品的货架,刚刚伤愈不久的沙拉维却再度与病榻结缘,米兰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小法老已经在葡萄牙接受了右脚手术,预计将缺阵10周左右,也就是说,这位意大利新星最早也要等到2月中旬才能重返赛场。

米兰官网:加油,斯蒂芬

  米兰官网:加油,斯蒂芬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8日15点08分,米兰官方网站发布官方声明,透露了沙拉维接受手术的消息。声明内容如下:“AC米兰俱乐部宣布,斯蒂芬-埃尔-沙拉维今天在葡萄牙波尔图的圣玛利亚医院接受了右脚手术。为他主刀的是尼克-范迪克教授,沙拉维因在医院接受检查后作出了手术的决定。”

  “此次手术的目的是稳定其右腿的第四跖骨,避免它在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出现骨折,同时彻底治愈其右脚的伤病。范迪克教授认为此次手术非常成功,也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具体测试,决定沙拉维恢复的最佳步骤,同时透露该球员身体状况及竞技状态的恢复大约需要10周时间。”

  为此,米兰特别在官方网站为小法老加油,同时希望球迷们也为这位21岁的锋线新星送上鼓励,希望3个月后,重返赛场的沙拉维能够以最佳状态在联赛紧关节要的阶段为米兰贡献力量,相信所有球迷都会期待届时充满力量及勇气的沙拉维强势回归。

  上赛季发挥惊艳的沙拉维本赛季多数时间与伤病为伍,总共在意甲及欧冠两线为米兰出战7场,贡献1球,跖骨伤势始终困扰着这位意大利本土新星,以至于他踢踢停停已有三四次之多。原本,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本月初刚刚复出的他充满期待,认定小法老将会找回上赛季前半程的神勇状态,可惜他的再度受伤让“囧叔”的期待化为泡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