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克批小牛没季后赛实力:打得太软才遭快船翻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4日,小牛在主场输给快船,德克-诺维茨基17投10中砍下 24分4篮板4助攻,但球队在第四节后半段遭快船成功翻盘,这样诺维茨基也非常不满。

“这本来是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我们输不起这场球。”他说。

小牛已经不止一次遭对手成功翻盘,此前他们在曾领先17分的情况下输给老鹰,遭勇士翻盘18分,被猛龙翻盘19分,而这些还都发生在小牛主场。

诺维茨基也严肃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让这些胜利溜走的软弱,说明我们不具备打季后赛的实力。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得赢下来,必须做好防守,捍卫主场。”

目前,小牛以19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领先身后的森林狼2个半胜场。但这并不能安慰诺维茨基,他希望在生涯巅峰期彻底终结前,还有机会随队冲击冠军。

他担心到了赛季末段,小牛又会再次滑坡。争夺西部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的球队太多了,包括森林狼、鹈鹕、灰熊、湖人,他们的处境绝对算不上安全。

快船在比赛末段打出了一波16-2的高潮,诺维茨基表示:“我们的问题总是出在防守和篮板,如果做不好,我们就会有麻烦。光看数据,我们得了112分,投篮命中率在50%以上,按理是不可能会输的。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更强硬才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