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绍尔"跪求"科比推特互粉 飞侠关注852人仍无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4日,肯德尔-马绍尔在湖人主场胜爵士的比赛中砍下20分15助攻6篮板的数据,可以说是一战成名。

而赛后,马绍尔在推特上提到了科比,他写道:“@kobebryant #互相关注好不好?”

在加盟湖人之前,马绍尔一直是个NBA里的无名小卒。他在2012年被太阳选中,打了半个赛季后被交易到奇才。但他并没有为奇才打过比赛,在本赛季开始前又被奇才裁掉。自那以后他就在发展联盟打球,最终被湖人签下。

原本丹帅并未打算重用马绍尔,但因为球队控卫位置上伤病实在太多,不得不在对爵士的比赛里用他做首发,谁知他真的打出了堪称奇迹的表现。

一战成名的马绍尔“跪求关注”的推特也被转发了接近2000次,不过科比一直还没做出回应。

有趣的是,在马绍尔发推的前一个小时,科比才在推特上写道:“要搞一个新的关注系统了……现在太乱了。#推特吵闹”

在注册推特之后,科比关注了852个人,大部分都与他八竿子打不着,他关注的名人中除了运动员,更多的还有电影人。不过此前在霍华德离队后,他曾立刻对他取消关注,被美国媒体发现。

虽然推特只是个娱乐社交工具,但科比显然是非常认真地对待它的。他基本关注了所有湖人队友,包括甚少打球的莱安-凯利,相信这回他不会无视“小兄弟”马绍尔的请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