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或保障马绍尔2年合约 爆红小将:会继续努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5日消息,在1月4日湖人对爵士的比赛中,前不久才被签下的NBDL小将肯德尔-马绍尔在生涯首次首发中便迎来爆发,砍下20分15助攻6篮板的数据。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与马绍尔签下的是两年非保障合同,他们很可能在1月8日之前将合同转为保障。马绍尔在对爵士中的精彩表现足够让球队下决心留住他。

马绍尔本赛季的保障薪水为54.7万美元,他合同第二年依然是非保障的,价值为91.5万美元。

本赛季,湖人控卫位置伤病频发,纳什、布雷克、法玛尔、科比、亨利都先后伤退。马绍尔目前只为湖人打了5场比赛,一共出场95分钟。在接下来湖人对掘金的比赛中,他将继续出任首发,而对位泰-劳森对他来说无疑也是巨大的考验。

不过球队主帅丹东尼对他极有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许不能一直打出这么好的数据,但他的节奏感是非常重要的。(对爵士的比赛里)大家对节奏的掌控都很好。”

马绍尔一战成名,他也开心地表示自己的推特粉丝暴涨了8000到9000个。但他并没有被冲昏头脑:“大部分人为我感到骄傲,但重要的是我得继续努力才行。”

马绍尔还透露,在比赛结束后他妈妈发给了他一条短视频,是他在板凳席上说了脏话。他也笑着说:“现在我还得管住自己的嘴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