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莱索右膝扭伤休战至少1周 或将全部错过五连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5日据根据美联社报道,太阳后卫布莱索由于右膝盖扭伤将至少再休战1个星期。

在本周二太阳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布莱索就深受这个伤的影响,在周五太阳主场不敌灰熊的比赛中他作壁上观。

在今天进行完投篮训练后,太阳队发布了布莱索的伤情更新,称这位有着“小勒布朗”美名的后卫将不会出战同雄鹿的比赛,并且将在下周进行伤情的重新评估。

布莱索和德拉季奇的组合是本赛季太阳队的亮点,依靠这种双控卫的打法,他们目前的排名处在西部季后赛球队之列,这也是很多人事先没有料到的。

布莱索本赛季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5.8助攻、4.3篮板。

太阳接下来有一波为期5战的客场之行(从周三对阵公牛开始),布莱索将缺席其中的大部分比赛,甚至可能是全部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布莱索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