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德曼组队将赶赴朝鲜表演 成员包括前NBA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罗德曼已经组成了一支由前NBA球员组成的球队,已准备在1月8日金正恩的生日上在朝鲜举行一场表演赛。

罗德曼的球队成员包括前NBA全明星肯尼-安德森、克利福德-罗宾逊以及文-贝克,还有克莱格-霍奇斯、道格-克里斯蒂跟查尔斯-史密斯等人,他们将与此前罗德曼在朝鲜筛选出来的国家队成员进行一场表演赛。罗德曼称这一比赛为“篮球外交”。

“之前在这儿的旅行让我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和温暖,”罗德曼说:“孩子们极其家人积极的精神和脸上的笑容,是对我们所做出的的一切政治之外的努力的一种肯定。我们期待能抵达平壤,会见那里的公民,拜访很多的慈善机构,以及利用机会发展新的关系,那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罗德曼最近一次访问朝鲜是在圣诞节前,在那儿他训练了朝鲜的篮球队,但是并没有见到金正恩。罗德曼此前以穿孔、纹身及一系列的不良行为而闻名,但自从去年2月份首次访问朝鲜后,他就多次去到这个神秘的国家,并称金正恩为朋友。

罗德曼表示此次行程不会受到朝鲜政局的影响,前尼克斯球员,已经加入罗德曼球队的史密斯表示:“丹尼斯(罗德曼)和我是完全相反的人,但我们一起工作得很好。他是我所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几个言行并一的人,我们一起到处旅行,所以第一次跟他去朝鲜并不意外。文化交流重在分享,分享在教育、文化和生活方面的各种想法。”

罗德曼因为访问朝鲜已经遭到了众多的批评,他被描述为“世界上最严重的积极分子”、“分裂美国和叛逃朝鲜者”。此前更有报道称,罗德曼之所以热衷于访问朝鲜,是因为金正恩为其安排了大量的色情服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