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丹东尼盼加索尔场场三双:他要每晚都保持侵略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5日消息,自从病愈复出后,加索尔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分11.5篮板4.5助攻3.5盖帽,上一场更是砍下23分(17中10)17篮板8助攻3盖帽,率领湖人110-99力克爵士,终结球队6连败。是什么让西班牙人如此爆发呢?

“首先是健康,那会很有帮助,”湖人主帅丹东尼说:“第二我认为是球队节奏更好了,还有就是他变得更自信,更有侵略性了。我希望保罗(加索尔)打出侵略性,希望他每个球都能打到内线。”

在过去一个月,加索尔被各种交易传言困扰,包括最近与骑士关于交易拜纳姆的消息,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他,他的表现反而更加出色,证明了加索尔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在这个联盟,每个人都处在这个位置上,你只需要打好自己的球,”丹东尼说:“只要你还在这个联盟,再糟糕的事情也会是好的。”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15.3分9.5篮板,命中率更是职业生涯新低的44.9%,丹东尼希望他能多出现几次像对爵士那样的夜晚,以提高他的赛季平均数据。“我认为他几乎每个晚上都能打出三双,”丹东尼说:“那是他上赛季末段所做出来的。”在上赛季最后7场比赛里(包括季后赛),加索尔打出了3次三双。

此外,丹东尼还认为萨克雷进入首发阵容,对加索尔在防守端的自信有很大帮助,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长臂去干扰对方的4号位,而不需要靠着自己的小身板去对抗对方的中锋。丹东尼还表示,马绍尔给与了球队在进攻端的节奏,那也影响到了加索尔。

“如果你对球队满意,在进攻上舒服,那也会在防守上体现出来,”丹东尼谈到首节比赛仅让爵士得到12分时表示:“那是人类的天性,并不需要刻意为之,上赛季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因为角色不明在进攻端不开心,因此也无法保持好球队的防守。”

早些时候,丹东尼曾指责加索尔,说他不愿意接受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丹帅在周日承认,加索尔此前的平庸更多是由于严格的态度。

“那是一个团队,”丹东尼说:“不能只指责某一个人,那需要很多的联系,比如球该如何移动,如何进行转换进攻,如何发边线球,当他在低位时如何将球交给他等等都是有联系的,我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做得很好,加索尔真的很棒。”

“我只是想打球,想打好,给这支球队尽可能多的帮助,因为我们人手短缺,”加索尔说:“我对自己有责任,对我的队友们有责任,我只想成为那个为球队努力打球的家伙。”

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然后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里,他们有10个客场要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