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洛佩兹成功接受右脚手术 预计休赛期可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5日根据ESPN报道,篮网中锋洛佩兹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早晨成功接受了脚部手术,修复了之前骨折的右脚第5根跖骨。

篮网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据悉,洛佩兹同时还做了另一个手术,即第1根跖骨的截骨手术,调整了另一根骨头的位置,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达到减轻脚部受伤区域的压力,起到保护此区域的作用。

根据之前的报道,洛佩兹现在依然是赛季报销的状态。不过预计他可以从此次手术中痊愈回归。据报道他在今年休赛期就可以重新回归球场训练了。

“我们为洛佩兹做的手术既修复了他右脚骨折的骨头(第5根跖骨),也为他重新调整了另一根骨头的位置,所以以后他的脚底将比从前更加平均地承受他的体重,”负责手术的篮网队的医生莱利-威廉姆斯3世在公布的声明中如是说道。

“手术的复位部分旨在减少洛佩兹骨折过的那根骨头的压力负担,并减少它在未来再度受伤的可能性。”

洛佩兹是在12月21日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的赛季报销对于表现挣扎的篮网来说是一大打击。25岁的洛佩兹本赛季为篮网出战1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0.7分(全队最高)、6篮板、1.8盖帽。

在2011-12赛季,洛佩兹的右脚就曾经历过应力性骨折,同样是第5根跖骨,同样也做了手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