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三站 中国女将摘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任军川、勿日汗)1月4日,2014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三站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简称“西乌旗”)举行,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video

   当日进行的是男女长距离自由式比赛(女子两圈共3.8公里、男子三圈共5.7公里),共有34名女选手和46名男选手参加。男女均采用集体出发的方式,前20米采用传统式滑行,之后采用自由式滑行。

  赛前当地蒙古族牧民举行了传统民族特色冬季服饰表演,让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越野滑雪高手们大饱眼福,让参赛选手在轻松的氛围中尽力发挥出高水平。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挪威选手布茹兰德以10分27秒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中国选手陈爽以落后0.6秒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二名,瑞典选手丽萨·斯文森获得比赛第三名;在男子比赛方面,瑞典选手发挥出色,约翰松、霍格博格和约翰·埃里克森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滑雪协会、西乌珠穆沁旗政府和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公司共同主办,同时也是一年一度“银色西乌珠穆沁——草原冰雪嘉年华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

  1月5日将进行男女短距离自由式比赛。(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