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契冬奥后李琰或告别 王濛回应沟通再出问题传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今天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49天的时间,中国短道队在北京安排了一堂公开课,主教练李琰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率中国队征战冬奥赛场。

  今天参加公开课的共有13名运动员,周洋因为膝盖有伤进行调整,缺席了这次训练。在李琰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40分钟单项和接力训练。

  作为全队的焦点人物,近期传出和李琰的再次出现问题的王濛在训练中显得心态轻松,训练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在一个队伍当中,生活在一起八年了,不可能每一天都愉快,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也会有争吵,都是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把要做的事情做好。争吵不代表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事情都过去了,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帮助教练把后面的工作做好。”

  此次索契冬奥会中国短道队面临着很多困难,李琰则非常乐观面对:“困难就是挑战,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再难的时候自己要忍一忍,自己要扛一扛,坚强一点,带领队员将训练工作平稳过渡。现在离冬奥会还有50天,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冬奥会,在中国的。我会尽全力,将队员带好。”

  本周日中国队将赴上海进行索契冬奥会冲刺训练,明年2月2日飞赴索契,参加奥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