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大奖赛中国站双人滑 庞清/佟健短节目领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2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在中国北京揭开战幕。在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以70.38分排名首位,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张昊以64.24分暂列第三。

  以意大利配乐大师恩尼奥-莫里科尼的《加里发夫人》中的夜曲作为短节目伴奏,中国组合庞清/佟健的发挥非常完美: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成功完成,不过女伴的起跳同步还能做的更好些,捻转三周的质量也是相当出色,抛三周的高度和远度、女伴落冰的展体和滑出都无可挑剔,螺旋线时女伴的身体非常低。新练的托举完成也不错。直线步伐与音乐结合丝丝入扣,虽然完成上有点小失误,但瑕不掩瑜。两人的双人配合可谓典范,最终短节目成绩为70.38排名首位。

  彭程/张昊的短节目配乐选自电影《卧虎藏龙》,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女伴步伐滑出,螺旋线的腿部难度姿态很新颖,双人转的配合很默契,捻转三周的高度相当可观,定级很好。抛后外结环三周的远度非常惊人,彭程的浮腿打开差点出现失误,但很好的控制住了。圆形步伐的距离有点远,托举的质量可圈可点,女伴姿态变化和控制,男伴的滑行稳定和冰面覆盖都无可挑剔,最终短节目成绩为64.24位列第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