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大奖赛中国站冰舞短舞蹈 两国手排名垫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正式拉开帷幕。在冰舞短舞蹈的比赛中,出战的两对我国选手表现不佳,张伊伊/吴楠排名第6,于小洋/王晨暂列最后一位。

  本次中国站共吸引到了包括三对中国选手在内的8组选手参加比赛,根据安排,张伊伊/吴楠、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别在第一组的前三位出场比赛。但是赛前官网给出的消息显示,黄欣彤/郑汛退出了比赛,随后得到的解释是他们旧伤复发无奈退赛。

  张伊伊/吴楠的短舞蹈音乐是杰西卡-辛普森的《随我摇摆》和《他是王牌》所组成的两段快步与狐步舞组合。第一段快步两人脚下略显趔趄,同步捻转步配合性较差,女伴在第二个同步捻转步时轨迹有点偏,狐步舞图案舞时双方的中线不接触接续步质量不错,但滑行速度有点慢,第三段快步的短托举质量不错,冰面覆盖也很可观。不过整体用刃深度较差,感觉比较飘,排名第六位。

  于小洋/王晨本赛季的短舞蹈由狐步舞和快步舞组成,狐步舞音乐选自于电影《变相怪杰》,快步舞的音乐是《Dancing Fool》。双方开场的两段中线不接触接续步完成的很不错,小跳的落冰也有不稳随后的快步舞脚下稍显迟缓,于小洋在一次转身时摔倒在了冰面上,但两人还是坚持完赛,后面的同步捻转步和短托举也都表现的不错,技术分19.78/节目内容分22.46/失误扣1分、短舞蹈得分41.24分暂列七对选手中的最后一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