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大奖赛中国站男单短节目 闫涵居首王一垫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单短节目中,12/13赛季四大洲铜牌得主闫涵以一套超高难度并且完美完成的动作获得90.14分的个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排名第一位,宋楠开场的高难度连跳失败,68.68分暂列第八位,王一63.27分暂时排名最后一位。

  王一被分在第一组第一个出场,上赛季四大洲赛获得第13名的他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詹妮弗-托马斯的《美丽风暴》。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完成的非常漂亮 ,但随后的阿克塞尔三周和后外点冰三周都出现了落冰之后的扶足搭冰问题 ,随后的后内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一周的连跳空了第二跳,最终短节目得分63.27分暂时排名参加比赛的九位选手中的最后一 位。

  宋楠在第一组第三个出场,本赛季他的短节目音乐来自于Michael Kamen的《 吉他协奏曲》。开场他计划做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的高难度动作因为第一跳落冰双手扶冰而成空,但随后的表演滑行和勾手三周补勾手一周跳跃 环节都做得不错。或许是由于音乐风格比较多元,宋楠的这套动作表现上稍显混乱,最终短节目得分68.68分暂列第八位。

  12/13赛季四大洲铜牌得主闫涵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小调华尔兹与毒蛇漫步 》,开场他的阿克塞尔三周质量相当高,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闫涵的表情也开始活泼起来,现场观众也十分配合地开始打节拍,他的后外点冰四周、勾手 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都完美完成,最大的优势滑行速度也把控的非常好,最终短节目得分90.14刷新个人短节目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短节目第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