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 王冰玉率队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8日晚,2013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揭幕。加拿大队、丹麦队、瑞典队、瑞士A队、瑞士B 队、中国队、中国青年队和中国伊春队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在简单简洁的开幕式后展开首轮较量,上届亚军得主、由名将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以16-1击败中国队赢得首胜。

   一年一度的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影响越来越大,加拿大、瑞典、丹麦等冰壶强国每年都派队参赛,今年瑞士一下派出两 支队伍。开幕仪式上,还沉浸在圣诞假期里的几支欧美队,全部戴着圣诞帽亮相,显得别有风味。观众席中,更是有来自南方的铁杆冰壶迷。

  而刚刚在德国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资格赛上,以7战7胜成绩获得索契入场券的中国队,此番出战既是凯旋后的首次亮相,更是备战近在眼前的索契冬奥会 的一次极有价值的演练。队长王冰玉感冒未愈,但非常重视与伊春队的首战,坚持出场并与周妍、岳清爽、柳荫一起以16-1的比分迎来开门红。其他各队的战果 为:加拿大队4-6负瑞士A队,中国青年队7-1胜丹麦队,瑞士B队8-5胜瑞典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