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齐奥官方宣布冠军主帅下课 七旬老帅重返蓝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2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结束冬歇重燃战火,拉齐奥即将在主场迎战国米,赛前拉齐奥官方宣布与主教练佩特科维奇中止劳动合同,并任命老帅雷亚为球队新主帅。

  佩特科维奇去年夏天成为拉齐奥主教练,蓝鹰在其带领下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今年夏天拉齐奥引进了比格利亚等强援,但球队战绩不升反降,17轮过后球队仅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12月23日,瑞士足协宣布佩特科维奇将从2014年7月1日起执教瑞士国家队,佩特科维奇也向拉齐奥逼宫,希望拉齐奥与其解约。

  洛蒂托早就对佩特科维奇不满,拉齐奥一方面将佩特科维奇告上体育仲裁法庭,另一方面也开始着手寻找新帅。12月29日,洛蒂托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宣布:“我很高兴看到埃迪(雷亚)回到拉齐奥,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老帅,我相信他可以带领球队重塑辉煌。佩特科维奇?我会与律师商讨。”

  雷亚从12月30日开始就率领拉齐奥全队进行训练,不过拉齐奥并没有宣布解雇佩特科维奇,而是希望佩特科维奇主动辞职,省下合同剩余的半年工资。佩特科维奇则在等待拉齐奥炒他鱿鱼,这样可以拿到后面六个月的薪水,双方僵持不下,于是拉齐奥一直没有正式宣布雷亚上任,佩特科维奇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也坚称自己仍然是球队主教练。

  拉齐奥即将在主场迎战国米,如果无法尽快解决佩特科维奇的合同问题,雷亚就无法顺利在职业联盟注册,与国米的比赛就不能出现在拉齐奥的教练席上。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主乌利维埃里也敦促拉齐奥尽快解决与佩特科维奇之间的纠纷,以便让雷亚名正言顺上位。

  北京时间1月4日,拉齐奥官方宣布与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助理教练马尼科内和体能教练隆戈尼中止劳动合同。俱乐部将及时按照程序向有关各方递交相关手续,处理解除合同等相关事宜。拉齐奥同时宣布聘请雷亚为球队新主帅,波利尼和比安奇尼将作为助手辅佐雷亚负责球队的运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拉齐奥将在1月5日完成雷亚的注册手续,与国米之战,雷亚应该可以坐在球队的教练席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