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挖角巴萨切尔西 贝尼特斯牵头挖旧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打造一支顶级豪门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拿那不勒斯来说吧,赛季初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9000万用于引进新援,但迄今为止,无论在联赛还是欧冠中都未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这使得俱乐部意识到,想要建设一支真正的豪门球队,那不勒斯还需要继续追击投入用于引进强援。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那不勒斯最新的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巴萨中场马斯切拉诺和切尔西中场马塔身上。马斯切拉诺是中后场的万金油,这位29岁的阿根廷国脚除了能打后腰还能胜任中后卫,本赛季在巴萨踢了18场各项赛事,打的都是中后卫位置。按照《晚邮报》此前的说法,在贝尼特斯的牵头之下,那不勒斯已经和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进行了私下的接触,并已经就明年夏天的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小马哥本人很倾向于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到那不勒斯过过当老大的瘾,毕竟在巴萨,他只能扮演打酱油的角色。

  眼下的难点是要说服巴萨放人。《每日体育报》证实,那不勒斯目前已经提议用哥伦比亚国脚苏尼加交换马斯切拉诺。苏尼加能打左右两个边路的任何一个位置,攻防全能,他本人的意愿,也是希望能转会到少时就想要加盟的巴塞罗那队。 目前巴萨也确实希望在边路加强配置,但前提是先要引进切尔西的中卫大卫-路易斯,确保防线中路无忧了,才会考虑用马斯切拉诺交换苏尼加。

  马斯切拉诺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期的旧部,胡安-马塔则是贝帅上赛季执教切尔西时的旧部。正是在贝帅执教期间,马塔作为蓝军的中场核心威风八面,在英超,欧联杯,足总杯等赛场上风头无量,表现极其出色,一举奠定了自己的核心地位。然而在本赛季穆里尼奥执教后,马塔迄今只在12场联赛中奉献了2次助攻,沦为球队攻击线上的替补,短短半年之内发生如此大的变化?显然问题不止出在马塔身上,贝尼特斯比穆里尼奥更会用这位西班牙中场才是真谛。

  在本轮英超切尔西3-0击败南安普顿的赛后,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如果马塔想走随时可以找他和俱乐部面谈,这就给各大买家提供了引进马塔的最好机会。不过马塔当年的身价依然超过3000万欧元,本赛季那不勒斯以12分的高分遗憾无缘欧冠淘汰赛,球队在经济收入方面损失不小,如果同时吃进“双马”马斯切拉诺和马塔,势必要背负不小的财政压力,就看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能否扛得住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