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开心2013赛季表现 兴奋重返多哈尽力打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塔尔ExxonMobil公开赛的前四种子参加了周日在多哈进行的2014年ATP新赛季开赛仪式。

  今年的卡塔尔赛阵容鼎盛,前四种子拉菲尔·纳达尔、大卫·费雷尔、安迪·穆雷、托马斯·伯蒂奇当天参观了多哈瓦其夫老市场,现场当然也少不了卡塔尔猎鹰和阿拉伯马的加盟。

  新赛季的ATP比赛在周日正式打响,由Suncorp呈现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吸引到了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加盟。而首周的另外两项赛事卡塔尔ExxonMobil公开赛、Aircel清奈公开赛则是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正赛争夺。

  “我对于自己去年的表现非常开心,”2010年赛会亚军得主纳达尔在接受ATP官网采访时说,“不过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我很兴奋能够重返多哈,我会尽力打出最好的水准。我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节奏,希望从赛季开始就能展现出竞争力。”

  而因为背部手术在9月15日之后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穆雷,也选择了多哈作为自己重返职业赛场的第一站。这位2008、2009年两度赛会冠军对ATP官网记者说:“我感觉很不错,我之前在迈阿密的几周训练感觉很好。不过比赛也很重要,可以让自己变得‘锋利’,同时对自己背部的情况有个感觉。希望我在这周可以打上一场比赛。”

  “跟我上次在这里出赛相比,场地类型已经发生了变化。昨天我在这里进行了训练,这里有着很棒的场馆,我之前在这里的战绩也不错,希望能够再度有好的表现。”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中前十的球员有五位都将在多哈出赛,前四名的球员仅有德约科维奇缺席,这还是2009年以来的首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