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赛李娜迎赛季首秀 对阵兹娃要啃硬骨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国女子网球名将李娜将在深圳WTA网球公开赛,开启自己的2014赛季。首战李娜就将遭遇苦斗,她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二选手兹沃娜列娃。

      今天下午,深圳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娜将迎战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在李娜和兹沃娜列娃此前的7次交手中,娜姐3胜4负略处下风。两人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中网,当时兹沃娜列娃以两个6比3获胜。

      除了兹沃娜列娃,2012年的法网亚军埃拉尼也现身本站比赛。谈到强劲的对手,李娜表示,这都是网球的一部分。“我们全年奔跑在世界各地,只要是职业网球运动员,总有交手的时候,别想着来的人强不强,先想好自己够不够强。”兹沃娜列娃曾在2010年打进温网与美网决赛,后因伤病在2012年奥运会后远离赛场。

      在昨天其他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展现出极佳的状态,虽然她一度浪费了9个赛点,但还是轻松地以6比0、6比3击败以色列名将皮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