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式八球大师赛即将开杆 亨德利领衔8台球巨星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出生的“小伙伴”们,还记得当年打街边台球的激情岁月吗?本周四开始的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将带我们一起追忆那些年伴随我们成长的中式草根“黑八”。    

  本次大师赛,央视体育频道将进行440分钟的全程直播。届时,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的8名国际台球巨星将齐聚秦皇岛约战8位中国中式八球顶尖高手。冠军奖高达30万元。

  8位国际巨星,除了球迷熟悉的史蒂芬·亨德利、上届冠军加雷斯·波茨外,还有凯莉费雪、卡尔博伊斯、克里斯梅林、肖恩·范伯宁、艾普尔顿以及女子九球高手薇薇安。

  8名国际巨星,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是声名显赫的台球高手,不知道玩起中国人自创的中式八球会有怎样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师赛引入限时赛制。“限时赛制”要求每场比赛在限制的时间(130分钟)内打完,遇到平局的情况将展开点球大战,点球前五轮平局则第六轮开始“突然死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台球 八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