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潘晓婷年末山东PK 天王天后首次性别大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号外号外!奥沙利文要在年末来中国啦!这是真的。据悉,2013年12月28日,“火箭”奥沙利文将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上演一场年末盛宴,奉献一场斯诺克和九球的巅峰对决。

  据悉,奥沙利文将会于12月27日抵达中国北京,然后奔赴山东兖州,与家乡出战的潘晓婷上演一场年末的台球盛宴。挑战赛包括斯诺克六红球和九球,除了挑战赛,两位巨星还会在现场进行球迷互动。挑战赛的地点选择在兖州圣都国际大酒店。

  对于再次来到中国,奥沙利文显得十分开心:“很开心再次来到中国,见到中国热情的粉丝,很期待和你们共度2013年末。”

  而“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潘爸爸也向我们透露:“最近晓婷在上海苦练斯诺克,蛇彩还打出了高分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