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巡赛东莞站发布会召开 丁俊晖携高手3月开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公开赛12月17日下午在东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了本次国际大赛的帷幕。东莞市首次举办这样大型的斯诺克国际赛事,引起了东莞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年来,东莞市一直有中国斯诺克运动摇篮的美誉,培养出大批优秀的斯诺克选手,以丁俊晖、肖国栋、田鹏飞、刘闯等为代表的中国一线的斯诺克选手中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从东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能够举办这样一届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旨在增强东莞与世界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东莞市乃至全省的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希望能为广东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斯诺克文化盛宴。

  目前“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公开赛”中国区域的分区选拔赛已经打响,正赛的比赛将于2014年3月4日至8日在东莞市举行,届时希金斯、塞尔比、罗伯逊等国际巨星和来自中国的丁俊晖、梁文博等优秀球手将齐聚东莞,共同参加这项斯诺克盛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