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斯诺克界赌球算少的 巅峰时有人故意坑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束了2013年所有在英国举办的赛事之后,丁俊晖在12月19日回到国内。在某访谈节目上,他聊到斯诺克,并谈到了近两年来闹的沸沸扬扬的“赌球”案。

  “其实赌球在斯诺克中并不多,斯诺克球员们都是非常职业的,不太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毁掉自己的名誉。”丁俊晖说:“可能一方面受到了诱惑,另一方面在你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候可能会被人故意坑你一下。”

  他还表示,赌球在斯诺克业内,比其他职业体育要更为少见:“总的来说就是要经得起诱惑,从03年我转职业到现在,就听说过希金斯和斯蒂芬·李这两次事情,我觉得这样的概率在职业体育中算是很低的了。”

  最后,丁俊晖认为现在的球员完全没有必要去打假球。“三年前开始改革之后,现在比赛其实很多了,奖金也比之前多了很多,所以绝大部分斯诺克球员还是都把精力放在了比赛上,而不是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