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潘晓婷:奥沙利文是我偶像 回家后手机被打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边还挺冷的,记得提醒奥沙利文他们多穿点,注意保暖。”刚从上海到兖州的动车上下来,零下十度的气温可把晓婷冻坏了,作为主人,晓婷不忘给即将抵达兖州的奥沙利文一些温馨提示。能回家比赛,潘晓婷兴奋地说:“希望我和奥沙利文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大家了解台球,了解我的家乡。”

  “奥沙利文是我一直的偶像。”

  “奥沙利文可是我的偶像,很早就知道他了,他是非常有天赋的斯诺克球员。”面对即将迎来的对手,与偶像过招,潘晓婷显得相当兴奋。而作为主人,潘晓婷也提前回到了兖州,做准备活动。

  知道早前在采访中,奥沙利文也调皮的让潘晓婷多多招待,并且“毫不含蓄”的报上了自己喜欢的菜。偶像将来自己家乡,潘晓婷也毫不含糊:“一定会带他吃一点家乡好吃的,那是必须的,希望能给奥沙利文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我都不敢接电话了。”

  虽然长时间待在上海,但是每每回到山东,一股亲切之情油然而生。“回家真是太亲切啦!”刚下动车的潘晓婷就不断的感慨道。这次来山东,更多了一些特别的意 义,潘晓婷将和斯诺克顶尖球员奥沙利文来一场天后与天王的较量,事情一传,家乡的亲朋好友全是电话,短信,潘晓婷的手机便一直处于被“轰炸”的状态。

  “听说了比赛,我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亲戚朋友全都问我怎样了,能不能帮我拿张票。”潘晓婷幸福又委屈的说着:“票早被抢光了,我都不敢接电话了。”

  “爸爸天天监督我练习斯诺克”

  “九球天后”潘晓婷最早是跟着爸爸学斯诺克的,练了很长一段时间基本功,然后转打得九球,现在重新拿起斯诺克杆,晓婷还觉得挺顺手。“我爸爸喜欢打斯诺克,然 后这个比赛前,爸爸就天天监督我练习斯诺克,还把他的球杆、球盒都给我用,然后准备好斯诺克台子,便站在一旁看我打。”前些天,喜欢打斯诺克的潘爸爸有了 新任务——观摩晓婷打斯诺克。

  后来,潘爸爸先回了兖州帮忙筹备,潘晓婷打斯诺克却上了瘾。“我最近练习蛇彩还不错,连续两天蛇彩清台,蛇彩最高能打个130多分。我是那种打得越好,就会越喜欢的人,现在开始对斯诺克愈加感兴趣了。”

   “蛇彩练习138,但大家别太期待我的斯诺克。”

  潘晓婷在练习时,她的蛇彩水平也着 实把在一旁看她打球的好友惊呆了,连和潘晓婷较量时有有些害怕,这让晓婷哭笑不得。“我打蛇彩的时候,我也感觉我是职业球员,可是我自己知道,打散盘,打 真正的斯诺克的时候,我就不行了。毕竟斯诺克和9球还是有很多不同,发力、走位、出杆都不一样。”话落,潘晓婷不忘调皮的补充道:“千万不要太期待我的斯 诺克水平,哈哈。”

  回家比赛,让这次邀请赛有了更加不同的意义。潘晓婷说:“希望我和奥沙利文能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大家能了解台球,也了解我的家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