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高层赴欧选帅无果返京 无舵起航赴海口冬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6: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开启2014赛季的备战征程,却不得不面对暂时“无帅”的窘境。

  今天中午,国安将士们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搭乘下午的航班奔赴海口进行第一阶段冬训,包括外援、老队员在内的第二批队员将于1月3日前往海口。球队将在1月11日结束在海口的训练回京,稍事休整后赴海外拉练,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

  赴欧选帅无果  备战亚冠附加赛受影响

  在国安前往海口的冬训阵容中,没有出现斯塔诺的身影。而此前国安总经理高潮一行前往欧洲选帅也没有明确的结果,国安的海口冬训将面临无帅的尴尬。

  上周,国安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武又文、领队魏克兴一行前往欧洲选帅。经证实,三人第一站抵达了土耳其,随后又前往其他国家接触意向人选,但并未与任何教练达成协议。

  从国安要换教练的消息传出后,从卡洛斯,到特拉帕托尼再到莱昂纳多,多位名帅都与国安传出了“绯闻”。

  除卡洛斯被证实是国安选帅的候选之一外,其余人都仅仅停留在猜测阶段。如果斯塔诺确定下课,国安可能会与此次欧洲之行接触的主帅做进一步接触,新帅人选也可能来京进行面谈。

  2月15日的亚冠附加赛就要开打。留给国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球队无帅多一天,备战计划就会出现多一天的延误。

  高层返回北京  处理斯塔诺“下课”悬案

  欧洲选帅未果,国安总经理高潮已经于昨日登上了返回北京的航班,他回国后的主要工作就是处理斯塔诺“下课”的悬案。

  关于斯塔诺“下课”一事,国安坚称“从来没有对外宣称过要换帅,双方仍有合同”,但在国安四处选帅的背景下,斯塔诺是否愿意带队冬训仍是未知数。在帅位确定之前,国安的冬训只能由中方教练组负责。

  在月初离京时,斯塔诺已经定好了本月29日返回北京的机票,但直至目前还没有看到斯塔诺的身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可能已经回到了北京,但至少目前还没有在俱乐部出现。”

  晓龙随队冬训

  毛剑卿可能继续租借

  除了换帅一事悬而未决,国安队在人员方面也存在变数,几名处于租借回归的球员和续约尚未完成的球员前途依旧扑朔迷离。

  昨天,队员们分成两拨前往体科所进行体能测试,球队还完成了赴海口前的最后一练,内容以体能恢复为主,并进行了简短的有球训练。

  由于最近球队处于敏感时期,队员被要求禁止接受一切形式的采访。

  有传言称将转会至广州富力的王晓龙没有出现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不过他将在今天随队前往海口。包括王晓龙在内的几名球员和俱乐部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其中杨智的续约前景相对明朗,留队可能性较大。

  在2013赛季租借至其他球队的毛剑卿、张永海、祝一帆、张健几名队员也已经返回球队。

  其中,被租借至上海申鑫的毛剑卿目前已经接到了不止一家俱乐部的邀请,此次回京,毛剑卿还将与国安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协商租借事宜。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毛剑卿将继续以租借形式为其他球队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