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卓尔官方宣布签约鲁能90后新星 签3年转会费35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6: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鲁能小将刘洋签约三年,转会费350万,这成为卓尔2014年的第一笔内援签约。对于91年的刘洋来说,离开鲁能前往中甲锻炼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在鲁能队内,刘洋很难有登场机会。

  武汉卓尔官方微博写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鲁能小将刘洋今天将正式加盟武汉卓尔,合同期限为三年,转会费350万元。”

  作为鲁能的新生代后卫,出生于1991年的刘洋曾被看作是鲁能的后防希望,在2011年客场与深圳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首秀。2012年中超联赛,刘洋14次出场表现中规中矩,滕卡特也对他很器重,中卫出身的他改打边后卫。2013赛季初期,刘洋就被鲁能列入离队名单,当时刘洋一度接近签约富力,只是未能成行。

  在过去的2013赛季,刘洋更多时间是在预备队联赛登场,赛季结束后离队也成为必然。卓尔在即将失去队长梅方的情况下需要后防球员补强,能出任中卫和右后卫的刘洋自然是不错的选择,这笔签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