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未否认王大雷戴琳赴山东 圈内人表示看不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9日传来消息,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与后防大将戴琳都要投奔鲁能,而且前者与鲁能已草签了合同,转会费为3000万元。对此,申花方面没有否认,鲁能则不予回应。

  王大雷称还未最终定

  据了解,在联赛结束后,鲁能便与王大雷进行了接触,并且双方在12月初草签了合同。不过在申花重新集中前往昆明进行冬训时,王大雷并没有留在上海,而是随队一起前往。昨天在转会鲁能的消息曝出后,王大雷也没有承认,而是表示一切都没有最终定。

  王大雷要转会鲁能一事并没有让外界太惊讶,倒是申花后防大将戴琳也一同转会鲁能的消息,让圈内人感到有些吃惊。据了解,戴琳与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新赛季不能成功续约,到了明年底申花就会很被动,这也是申花同意戴琳转会的根本原因。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作为申花的绝对主力,而且两人在队中工资也算是排前几位,最重要的是都把家都安在了上海,说走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考虑到申花目前的困境,球队还有可能要搬迁主场,这是两人最担心的,毕竟现在对他们而言,最需要的是为一家稳定的俱乐部效力。

  圈内人表示看不懂

  誓要在2014年实现“超越”的鲁能俱乐部,肯定要招兵买马。在内援的引进上,瞄准的也是各队的主力,王大雷与戴琳的加盟,会大大加筑球队的后防。不过对于王大雷的加盟,圈内人士有些看不懂,“王大雷与杨程曾是国青队的队友,两人的水平也相差无几。还有耿晓峰,也曾入选过国家队,这三人同时效力于一支球队,的确有些残忍。”而对于火爆脾气的戴琳,也有圈内人士表示了几许担忧,“后卫队员有血性是好事,但是像戴琳,经常在场上控制不住情绪,有时候是很耽误事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