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正式续约杨智徐云龙张辛昕 张稀哲四千万不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6: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关于主教练以及外援的事情仍然悬而未决,但在新一年即将来临之前,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是传来一些好消息,俱乐部已经正式成功挽留三名合同即将到期的老队员徐云龙、杨智、张辛昕。新赛季,三名老将将继续为国安效力。此外,俱乐部也明确表态不会卖掉张稀哲,正在积极与合同还有一年的张稀哲商谈续约。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国安主教练的问题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俱乐部高层也亲自前往欧洲进行考察,同时在外援引进方面相比于其他俱乐部也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没有操作这些有关新赛季备战的事宜,其实除了教练与外援问题之外,国安前一段也在重点着手解决几名老队员的续约问题。

  在国安队的几名老球员之中,徐云龙和杨智分别在去年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张辛昕的合同也是今年年底到期,这也意味着到12月31日如果不续话的话,三名后防大将就会成为自由身。而对于新赛季志在成绩继续有所突破的国安来说,保留主力框架也是当务之急。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就与这几名球员展开续约谈判,其中关于徐云龙与张辛昕的续约比较顺利,两名北京籍老将也都愿意继续留在国安。而之前有很多俱乐部一直想引进即将成为自由身的国门杨智,其中就包括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后来在国安强力挽留杨智的情况下,杨智也婉言谢绝了这些俱乐部邀请,选择了继续留守国安。虽然国安还没有官方透露这几名老将续约的期限,但如果不出意外,这几名老将都有可能一直在国安效力至退役。

  除此之外,国安队当家球星,也是新生代球员张稀哲的续约问题也在进行之中。按照之前的合同,张稀哲与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而在2013赛季结束之后,已经有其他俱乐部报出了4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来求购张稀哲,但国安明确不会出售,这样张稀哲在2014赛季也肯定会留在国安,目前国安也希望能够与张稀哲继续延长原有合同。类似的情况还有边路大将王晓龙,尽管富力俱乐部已经开出了2000万的价格求购王晓龙,但由于与国安还有一年合同,国安也希望王晓龙能够留在队中,这样可以在新赛季首先保证原有主力框架的完整,再配以其他内外援达到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的目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