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方暗示离开卓尔去向未定 不留洋将在中超锻炼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其实我早就说过,我会履行完与卓尔俱乐部的合同。12月31日,还有三天训练,我依然会随队参加。”对于上周末突然掀起的那阵“梅方离汉风暴”,饱受舆论压力的梅方并不是很理解,又或者有关方面已经等不及“最后三天”,提前选择放弃为留住这位冲超功臣和前汉军队长而努力。

  梅方不惧吐槽

  “最后三天”依然随队训练

  有关“梅方离汉”的话题,其实早在上赛季联赛开始前便有预兆:作为汉军冲超功臣兼球队队长,梅方并未选择与俱乐部续约,而是按照原有的工作合同,为武汉卓尔俱乐部效力至2013年12月31日。换句话说,梅方在球队尚在中超时便已有离开的打算,这与武汉卓尔队本赛季中超的成绩好坏并无直接关系。

  眼看双方合同还有最后几天,上周末却突然掀起一阵舆论风暴,称梅方正式宣布离汉。这股风暴当然算不得“作假”,但消息一出,直接给梅方本人造成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在网站、贴吧上招来不少吐槽之声。

  “我本人是基本不看那些网络评论的,甚至连报纸我也特意不太去看关于我们球队的新闻,其实也是怕上面的一些东西会给我造成心理影响吧!”对此,梅方本人倒是看得很开,“我明天(本周一)还是会在基地训练啊,也没啥不好意思见人的。再说了,碰到球迷也正好打个招呼吧,大家都为湖北武汉足球奋斗过,没什么尴尬的。”

  “去哪儿”确实还没定

  不再“留洋” 从中超做起

  自从一个月前武汉卓尔队重新集结以来,梅方第一时间便随队训练,而关于他要离开的传闻,也从未断过。在网络上,流行得最广的是关于北京国安队对梅方有兴趣的消息,而据记者了解,某家南方俱乐部日前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对于“去哪儿”的问题,梅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坦诚,“至少我知道的信息,确实还没定下来!这些方面,都由经纪人负责,我目前还是卓尔球员,还是那句话,先履行完合同。”的确,目前国内各支中超球队早已开始集训,梅方真要离开,订张机票马上就可以走人。

  尽管没有具体头绪,但大的方向还是有的,“这次离开,我不会像两年前那样选择留洋,而是想先从中超做起,适应自己的联赛吧!”与两年前相比,当过队长,经历过冲超和降级,梅方明显成熟了许多,他不再只盯着那看似耀眼的“留洋光环”,而是变得更为务实,“这一年中超下来,尽管中卫位置我打得不多,但给我触动却很大。至少以目前我的比赛经验来看,中超能够给予我的锻体和提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