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大雷称不知被卖鲁能 足协考虑申花是否参加中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消息:注册尚未完成,昨日又传出上海申花要将王大雷、戴琳打包卖给鲁能的消息。记者29日晚向正在昆明跟队集训的王大雷求证时,他表示,暂不知道要被卖掉的消息。

  29日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准备卖掉王大雷、戴琳这两位有影响力的球员,用他们的转会费来解决球队面临的经济困难。该消息明确表示,鲁能愿意出价3000万元购买王大雷,后者新赛季为鲁能效力已成定局。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王大雷,他表示现在正跟随申花在昆明集训,“还没人找我谈过这事,具体是什么情况,我暂时也不清楚,我也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对于要卖掉王大雷、戴琳的消息,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表示暂不知情。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卖掉,但对俱乐部“今年遭遇很大困难”的现状,王大雷给予肯定。

  据记者了解,申花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注册。他们要想离开上海,必须要六大股东全部同意,还需要注销在上海的公司。如果申花一直拖下去,上海市足协则必须在本月底向中国足协汇报情况,后者也好为申花是否继续参加中超作出考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