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与全勤外援双中卫续约1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9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传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上港队的西班牙中卫伊班和比利时中卫阿多与俱乐部续约一年,二人将继续代表俱乐部征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

  在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中,外援伊班手持签约文件与上港总教练徐根宝合影。上赛季中超联赛,伊班代表上港出场30场,并贡献1粒进球,吃到3张黄牌。而他的搭档阿多同样全勤,出场30场的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在防守端则与伊班共同起到了关键作用,阿多30场比赛仅获得1张黄牌。

    随着伊班和阿多的续约,新赛季中超,上港已在后卫线用掉两个外援名额,而此前传出消息,上港阵中让人失望的外援伊比尼将被租借到澳超中央海岸水手,另据外媒报道,上港与比利时中锋海森已接近签约。成耀东执教的上港在下赛季令人期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上海上岗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