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朗抛投绝杀砍70+ 东莞双加时胜四川4人被罚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18轮全面结束,东莞队凭借着布朗最后时刻的抛投绝杀以137-135险胜四川队,四川队无缘赛季第一个两连胜。东莞外援布朗得分74分,菲比得到了50分,而且比赛中李慕豪因为肘击菲巴,被直接罚出场外,而因为本次冲突一同被罚出的还有格林、怀特和哈达迪。

  四节比分(四川队在前):13-22、35-18、31-30、25-34、17-17、14-18。四川队:菲巴50分9篮板,怀特11分9篮板,张宗宪22分,哈达迪9分14篮板。东莞队:布朗74分10篮板,孙桐林24分8篮板,张凯14分。

  开场之后,菲巴贡献5分,而东莞队外援布朗则是包办了球队前8分中的6分。为了加强内线进攻,四川队换上中锋哈达迪,但此后布朗命中三分,孙桐林勾手命中,东莞队领先5分。本节最后5分钟,四川队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而东莞队则是依靠孙彤林贡献的9分,首节以22-13领先四川队9分。

  第二节,哈达迪内线造犯规后两罚两中,张宗宪三罚三中,随后他又突破命中,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格林命中三分,尽管哈达迪背身单打李慕豪命中,但是“豪哥”防守端回敬哈达迪一记大火锅。路遥连得5分,帮助四川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尽管张凯跳投命中,但是怀特带领四川队掀起一波7-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这一节中,除了张宗宪贡献了10分之外,怀特也有11分入账,哈达迪攻下了7分4篮板。半场结束,四川队以48-40反超8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0分,但是比赛进行到8分55秒时,李慕豪肘击菲巴引发赛场冲突,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最终李慕豪、格林、哈达迪、怀特被直接罚出场外。尽管东莞队凭借外援布朗单节贡献的17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是最后2分钟,四川队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三节战罢,四川队以79-70领先。

  第四节,张凯4罚4中,东莞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81平。关键时刻,菲巴打三分后又两罚全中,他一人掀起了12-2的攻击波,他包办了其中的10分,四川队领先10分。正当四川队认为大局已定时,东莞队在布朗和孙桐林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6-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99平。最后1分40秒,布朗扣篮得分后又抛投命中,而菲巴三罚三中,随着布朗两罚1中,而虞恒两罚全中,两队开始加时赛。

  加时赛,菲巴命中超远三分,布朗随即回敬三分,当菲巴再次打板命中三分后,何忠勉造犯规后两罚1中。接下来,菲巴命中加时第三记三分,幸好孙同林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为3分。贺晓彬跳投命中,布朗命中三分,得分达到60分。还剩1分钟,两队相差2分。此后布朗跑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17.1秒王英亮两罚一中,而何忠勉上篮命中,两队战成121平。最后8.2秒,四川队发球违例而布朗三分不中,两队开始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布朗与菲巴再次进入对攻状态,随着布朗两次抛投命中,之后两罚全中,他的得分达到了70+。最后31.5秒,布朗助攻孙桐林上篮命中,但是虞恒上篮得分将比分扳为135平。最后时刻,布朗突破抛投,篮球在篮筐上颠了4下之后落入网中,同时24秒计时灯亮起。最终,东莞队以137-135险胜四川队。

  四川队首发:姚锴夫、陈晓东、贺晓彬、贾诚、菲巴

  东莞队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