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大叔探班更衣室吓坏众将 魔兽正得瑟突变哑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主场赢球了,昔日火箭球星、NBA传奇巨星迪坎贝-穆托姆博赛后也来火箭更衣室探班,平时炫酷的哈登和霍华德见到穆大叔都有些紧张,敬畏有加。

  穆大叔在火箭效力5个赛季,2004年加盟,2008-09赛季结束后也就此退役。在火箭期间,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更衣室最让人尊重的球员之一,也是姚明的好朋友。这场比赛,他专程来到丰田中心看球,坐在前排,比赛中电视墙特意打出他的画面致敬,全场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赛后,他也特意来到更衣室探班。看到一些熟悉的火箭工作人员和记者,穆大叔上去和他们拥抱,不过这是一支穆大叔感觉全然陌生的火箭队,当年和他一起打过球的只有现在的“黑豆”布鲁克斯,两个人见面,格外亲热,上来就是一个熊抱。

  火箭现在超级豪华的更衣室让穆大叔颇为赞叹,“太漂亮了,实在是不可思议。呵呵,那个时候要是装修成这样,得多好啊。”穆大叔看到哈登站在自己的衣橱边,就走过去拍拍的肩膀,一番寒暄。然后,他又来到霍华德的衣橱那里,和他交谈,平时的大活宝看到了前辈,变得颇为紧张,一贯滔滔不绝的他突然变得言辞木讷,表情僵硬,只能连连点头。

  过了一会,接受完采访的哈登跑到穆大叔和霍华德这边,过来致意,平时在更衣室里最为炫酷的哈登一脸敬畏,说话毕恭毕敬。可见,穆大叔在NBA的江湖地位有多高,让两位中生代和新生代巨星都颇为敬畏,不敢造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