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现身引五棵松尖叫 心情好称伤病恢复不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与新疆进行到中场休息,球迷们正准备短暂离场休息,突然发现金隅替补席上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北京主场MC刘芳宇通过麦克风喊道:“大家看谁来了!”顿时整个万事达中心陷入癫狂,全场球迷高呼他们英雄的名字“马布里”,尖叫声此起彼伏。

  老马身穿印有“China”字样的红色休闲装来到了北京队替补席,挨个与队员们击掌,此前他返回美国接受膝盖手术,今天晚上6点左右他刚刚从美国返回北京,下了飞机没有片刻休息,他便来到万事达中心与球队汇合,用行动证明自己与球队同在。

  事实上在美国的时候,马布里就曾经通过北京队翻译询问主教练闵鹿蕾,是否欢迎自己第一时间到球场为球队加油,对此闵鹿蕾表示“当然欢迎”。而今天马布里也兑现承诺,和队友一起迎战新疆男篮。

  马布里在助理的陪同下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中抵达万事达中心,为了不影响队友的长成比赛,马布里选择先回到休息时等待大家中场时返回休息室。在休息室里,马布里心情不错的接受了一次短暂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马布里表示:“我的膝伤恢复的不错,我现在已经能够做一些跑跳的练习了。”马布里在联赛第7轮时向球队通报自己的伤病情况,并在第八轮北京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结束后离开中国返美治疗,虽然已经离开球队10轮比赛的时间,但是在大洋彼岸老马也一直关注着北京队的比赛情况。“我一直都在通过网络电视观看北京队的比赛,我的队友们表现的很好,他们知道在我不在的时候该怎么去打球,这是年轻球员成熟的表现。

  刚和队友见面,马布里就立刻进入了角色,首先和两名外援莫里斯和威尔金斯交流了一番,然后之后在进行下半场之前,他把全队叫到一块围成一圈,用大伙熟悉的方式给球队加油助威,虽然暂时还不能上场打球,但是“马政委”和“马指导”的角色依然在持续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