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狠挖巴萨猛撬利物浦! 那不勒斯大手笔锁两中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打到一半,夏季转会市场上有过大投入的意甲亚军那不勒斯队,可以说是功败垂成,已经不太可能在预期目标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的突破。欧冠以12分的高分出局,联赛中已经落后尤文图斯10分,夺冠也不用指望了,球队的问题究竟在哪里呢?

  那不勒斯今夏在前锋,边锋,中卫,门将这4个位置上有大投入,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这还不够,在最为重要的中枢位置——中场中路,那不勒斯的投入太有限了。目前在那不勒斯阵中,中路突前的角色是由哈姆希克扮演,斯洛伐克人的攻击力毋庸置疑。但在哈姆希克的身后,因勒,泽马伊利和贝赫拉米全都只能算是准二流或者三流球员,根本不具备较高水准。

  也正因为如此,那不勒斯才将下一阶段的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场。据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在周三最新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将手伸向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该队29岁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马斯切拉诺,已经成为那不勒斯的重点挖角目标。在主帅贝尼特斯的积极努力下,那不勒斯方面提出的合同意向,已经被马斯切拉诺初步接受。

  那不勒斯方面希望在1月份就引进马斯切拉诺,以便实力增强后还能和尤文掰掰手腕。但媒体指出,交易在1月份完成有相当大的难度。巴萨方面确实在做引进专职中卫取代马斯切拉诺的准备,但1月份引援对于巴萨来说同样不是好的时机,加上老队长普约尔伤病频发,巴萨在这个时候几乎不可能放人。仅此即便马斯切拉诺想走,时间点也要推迟到赛季结束。

  防线上米兰也在做增补实力的计划,据《镜报》披露,那不勒斯已经向英超利物浦提出了租借丹麦国脚中卫阿格的意向,同时希望在租借接受后能拥有买断球员合同的权利,买断费用约为1000万欧元。目前对于这笔交易,双方还在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